全球学子嘉游赣|“家住安源”2023萍乡旅游推介会亮相“郑州之夜”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20 17:32:40

9月3日至4日,在2023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召开期间,家住安源·2023“郑州之夜”萍乡旅游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熊运浪与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旅游城市的市长、代表、嘉宾出席推介会议。

推介会以“家住安源”为主题,集中展现了萍乡自然山水的风光旖旎、人文历史的古韵悠长和美如画卷的八百里山水长廊,萍乡武功山景区、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凯光新天地、杨岐山景区、仙凤三宝、麻山幸福村、莲花荷博园等5A、4A级优质旅游资源在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

推荐活动现场表演萍乡籍二胡演奏家黄海怀的作品《赛马》和著名京剧选段《家住安源》。

萍乡市和郑州市两地发展联系紧密,因百年前党领导的工人运动而有着共同的红色记忆。萍乡文旅在郑州参与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与郑州和其他兄弟城市一起,探讨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合作路径和模式创新,共同展望全球旅游业发展的未来。

活动期间,萍乡文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路演,与郑州市民进行互动。萍乡文创手礼深受国内外嘉宾喜爱,一度出现论坛期间“萍乡文创”热。

向郑州市民推介了四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1:“同心向党”红色研学之旅

线路2:“云中草原 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之旅

线路3:“假日生活”缤纷亲子之旅

  萍乡文旅还推出了萍乡各大景区针对郑州市场的优惠政策。

同时,萍乡市各大景区还针对郑州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旨在进一步打响“江西风景独好”和“嘉游赣”品牌,助力“引客入赣”、“引客入萍”。今年7月,河南省途享国际旅行社与萍乡武功山景区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武功山景区在河南省的专线旅行社,达成深度合作以来,河南省各地市每三天就有一批游客来到萍乡武功山旅游观光。下一步,萍乡文旅还将进一步加大与河南文旅企业的对接和交流,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探索旅游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天津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