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大同-毕业季旅行” 京津冀晋蒙高校学子攻略大赛正在进行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6-26 9:23:15

得益于地缘相邻、文化相近的种种优势,处于京津冀“2小时旅游圈”之内的大同市,成为山西全面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为了响应大同市委、市政府“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拓展“京津冀晋蒙”游客市场,同时,以“云动天下、潮起大同”为主题的山西省第九次旅游发展大会暨云冈文化旅游季在大同市举办为重要契机,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发起的“发现大同-毕业季旅行”京津冀晋蒙高校学子攻略大赛活动。叫响大同“文化古都、清凉夏都、美食之都”的城市品牌,打造大同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

此次活动限定京津冀晋蒙5省市(区),凡是对大同旅游感兴趣的高校学子都可参加活动招募。招募结束后,所有报名学子将通过随机筛选的方式,组成约50人的高校学子采风团,前往大同进行2天1晚的实地采风体验。参与采风体验学子在行程中用相机记录大同旅游精彩瞬间,将心得体验形成Z世代视角下的游玩攻略。

采风结束后所有游记都将在攻略大赛专题页展示并对外进行大众投票。最终,投票排名靠前的优秀作品将获得由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激励奖学金。同时,大同市人民政府4月底印发的《2023大同市“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旅游奖励优惠办法》显示,来同旅游的“京津冀晋蒙”5地在校学生、来同旅游专列以及来同研学旅行都有机会获得不同的优惠与奖励。

种种活动与政策,都显示了大同促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心。而在同程旅行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的积极赋能下,大同市文旅消费市场的活力也将进一步释放,并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天津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