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等您来▌来者皆安,魅力无限:来安欢迎您!

来源:天津网 发表时间:2019-4-9 13:26:14

来安是紧贴南京、镶嵌在苏皖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来安是一个美丽富饶、令人神往的地方,在这里您能感受到红色教育,欣赏到“池杉湖中立、百鸟栖天堂”的人间仙境。

近者悦,远者来,来者皆安!来安地处皖东,与江苏南京一江之隔,是安徽的东大门,南京的江北门户,被誉为江淮翡翠,金陵锁钥。

来安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是中国版图上距离另一省省会城市最近的县。距南京地铁三号线林场站8公里、南京长江大桥16公里。

 

半塔保卫战旧址

 

来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舜帝的樵夫对歌,尊胜禅院曹雪芹祖父曹寅的碑刻。有刘少奇、张云逸、罗炳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生活、战斗过的红色半塔;有美国现任交通部长赵小兰母亲朱木兰出生地青龙街。

 

来安青山绿水,生态宜人。我们拥有4A级景区2家、国家级湿地公园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旅游基地3家、星级农家乐36家。

 

白鹭岛旅游度假区

 

4A级旅游景区白鹭岛风光旖旎、碧波荡漾;景华文化生态园古朴纯真、如诗如画;国家级池杉湖湿地公园候鸟竞舞,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被誉为“水上森林,鸟类天堂”。

 

我们的旅游业态日趋丰富,正在倾力打造重点项目,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如火如荼,池杉湖吴韵湿地小镇、世界芳香音乐文旅度假区项目正在推进,乡村旅游彰显魅力。

 

国家级池杉湖湿地公园

 

富有地域特色的“宋家老鹅头”、“水口鹅煲”、“屯仓一网捞”、“半塔全羊汤”、“雷官板鸭”、“汊河牛肉”、“汊河蟹黄包”等美食,让人唇齿留香,不断遐想。

 

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山水资源、优美的林鸟环境、迷人的乡村风景。来安: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富足、安宁的地方。

 

景华生态园

 

观乡村美景,

品特色美食,

赏民俗风情,

热情好客的来安人民

欢迎您的光临!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天津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